崔雷的窗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lu85 我在专业领域里的感受

博文

BICOMB软件

已有 27066 次阅读 2010-3-5 16:45 |个人分类:生物医学文本挖掘|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软件, 免费, 书目共现分析系统

多年来,我们在文献计量学研究和文本挖掘研究中迫切感到需要一个分析工具。根据我们多年来摸索并积累下来的经验,我们开发了这个软件。其实也是经历了10多年,各种不同版本的更新,但是,需要郑重说明的是,这个小东西很不完善,相当不完善。只是由于很多人跟我打听国外一些免费软件的使用方法,总是觉得解释别人的东西很困难,索性把这个免费发送给大家吧。使用中如果有不便之处,骂娘可以,骂过之后还要多多包涵喽。

本来想上传到这里,但是文件超过了5M,所以请需要的老师、同学下载表格,以及有关的说明文件,填好申请表格之后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我再把软件发给您,如何?

申请表使用说明书、(PDF)聚类结果判读(PDF)

今天发现,申请表设计混乱,把使用前和使用后的信息搜集混在一起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196-300020.html

上一篇:本领恐慌
下一篇:我理想中的共现分析软件
收藏 IP: .*| 热度|

3 薛春香 俞立平 贺天伟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