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521'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gri521 研究方向:作物模型、统计计算

博文

作物生长模型WOFOST 7.1简体中文版

已有 11545 次阅读 2010-11-3 07:44 |个人分类:农业建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农业模型, 作物生长模型, WOFOST, 瓦赫宁根大学

        WOFOST是由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开发研制,基于单站点的模拟系统。基于过程的动态解释性模型,以日为步长模拟在气候和其他环境因子(如土壤水肥)影响下的作物生长过程,如光合作用、呼吸作用、蒸腾、叶面积变化、干物质分配以及产量形成等。该模型可以模拟水肥充分供应(潜在生长条件)、水分限制(雨养条件)和养分限制(N、P、K供应不足)三种条件下的作物生长过程和作物产量。

       近日笔者把WOFOST模型进行汉化,方便大家使用,由于版权等方面的原因, 暂不在互联网上公开发布。如需要,请发邮件到Agri521@gmail.com索取。 来信请注明:使用意图、姓名、工作单位、研究方向。
请登录http://agri520.cn了 解最新 进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938-379840.html

上一篇:我在网络上的一些言谈举止
下一篇:辐热积计算器
收藏 IP: .*| 热度|

2 刘洋 覃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