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cy

博文

北科建联合河北廊坊广阳经开区举行推介会

已有 2375 次阅读 2016-5-14 00:59 |个人分类:北科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河北, 廊坊, 北科建, 广阳经开区

首页> 科技频道> 智慧产业新城> 行业资讯> 正文

     北科建联合河北廊坊广阳经开区举行推介会    
2016-05-13 17:48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6-05-13 17:48:33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王焕君
<!--enpproperty 200948492016-05-13 17:48:33.0北科建联合河北廊坊广阳经开区举行推介会北科建258597行业资讯</nodesearchname>/enpproperty-->

  光明网讯(记者 沈阳)5月11日,由廊坊市广阳区政府、北科建集团、国经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协同发展,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廊坊广阳经济开发区专向推介会在北科建集团招商展示中心举行。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王槑出席并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北科建联合河北廊坊广阳经开区举行推介会

  北科建联合河北廊坊广阳经开区举行推介会现场 沈阳 摄影

  推介会吸引了远大集团、中纺集团、大唐高鸿等企业,工信部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等一批为创新创业服务的行业组织,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银行、兴业银行、北京科慧创投等金融投资界人士的参与。

  推介会上,广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春立介绍了开发区“亲商、安商、富商”的招商理念,并向关注廊坊广阳区域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发出考察及入驻邀请。管委会副主任李中杰从广阳经开区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人文环境等方面资源优势向与会嘉宾做了推介。

      据介绍,广阳经开区占地28平方公里,于2008年开始筹建,同年12月被省政府确定为首批省级产业聚集区,2014年5月正式更名为河北廊坊广阳经济开发区,重点发展现代物流、服务外包、信息服务、现代会展、总部基地、养生养老等现代服务业,以及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新材料等现代制造业,致力于打造以“现代服务、高新技术和先进制造”为主导产业的最清洁绿色精品开发区。

  2015年5月12日,以开发建设中关村核心商务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而被业内誉为科技地产领军企业的北科建集团,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国经环球公司、廊坊市广阳区政府就携手打造廊坊广阳经济开发区项目签约。在本次推介会上,北科建向来宾介绍了北科建依托首都经济圈,发挥国企责任,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等国家战略的引领带动作用下,通过PPP模式打造产业智慧新城,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形成驱动创新集聚的生态体系,建设广阳国家创新驱动实验区的规划蓝图。

  来自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德国STTEC 、能泰环保集团等意向单位在会上做了分享。参会嘉宾高度认可广阳国家创新驱动试验区的产业定位、开发模式和资源优势,对北科建开发运营该项目充满信心和期待,愿意发挥各自的优势,与北科建一起将该项目打造成依托北京、面向国际的新兴战略产业转移和发展的新高地。

  光明网记者在会上就廊坊市广阳区政府扶持区内投资企业优惠政策时,广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春立介绍说,现在都是一事一议的解决方案,欢迎企业到广阳经开区看看,广阳经开区管委会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王焕君]  http://tech.gmw.cn/2016-05/13/content_20094849.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7414-977065.html

上一篇:综述 第55届ICANN会议给中国带来了什么机会
下一篇:说说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网站的山寨特征
收藏 IP: 61.48.6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