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cy

博文

给死者以尊严 别让生人见到你【据说】造谣

已有 3154 次阅读 2017-8-5 23:32 |个人分类:转基因|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尊重


      这二天,我转发了吕永岩老师关于网友@烧猪炆荷兰豆 (我俩还不是互为粉丝关系)因为交通事故的悼念信息,从信息中才第一次知道他的真名叫【华民】,与本人同年生(1961年)中山大学毕业,我因为对他一无所知,只是知道他常常翻译,传播国外转基因问题信息,我们在微博上互转过材料,因此误认为他学的是生物系分子生物学。

     然而,由此开始招惹来不少攻击,有了解【华民】者说他是学社会学的(很感谢),而更多的人身攻击,我想说几句:

     一是你们比我还了解【华民】,我很感谢,证明你们一直在进行你死我活阶级斗争,而我是你们斗争以外的【第三只眼睛】,你们各自为好吧!

     二是以中国人文化习俗,叫做“死者为大”,你们就积点德,别什么“据说”,这不仅违反了网信办的制度,也超出法律底线。

     三是这是一个月内发生在我身边,不幸去世的二位同时1961年生的,同转基因有关的人。

     一位单位新办公环境(80多亩)用了二年农达,2016年12月12日出现声带发哑,2017年7月去世,确诊:就是美国现在加州起诉孟山都公司的那几百个案件同名。

      另一位就是热心传播全球反转基因信息的【华民】。

      附上一些“据说”和真相抓屏。

     本人只想说:做人不能太孟山都!

       好自为之吧!

       沈阳(sz1961sy)

            2017-8-5  20:41  写于北京家中

我胡说八道,证明我不了解他。我可以更正。
我胡说八道,证明我不了解他。我可以更正。


追问真相是人之常情

追问真相是人之常情


肖教授的信息应该可信吧!

肖教授的信息应该可信吧!


这么据说,请你提供信息来源,主任编辑同志!

这么据说,请你提供信息来源,主任编辑同志!







昵称逼死人999昵称逼死人999:正义的声音一直在!  
秦岭山如画秦岭山如画:给死者以尊严,别将人格降三分。

北斗f北斗f:我哭豺狼笑!
余头梯且er1余头梯且er1:我们不转也罢了,反正已经铺天盖地了[泪][泪][泪]@芋头微波: 面对证据和事实,它们只剩下蒙上双眼大喊“你造谣”的泼脏水坏招。当你问人家哪里造谣了?它们就哑口无言拉黑你,然后手舞足蹈庆祝英雄逝去。这就是现在挺转及方粉的素质和人格
60分钟前
芋头微波芋头微波:面对证据和事实,它们只剩下蒙上双眼大喊“你造谣”的泼脏水坏招。当你问人家哪里造谣了?它们就哑口无言拉黑你,然后手舞足蹈庆祝英雄逝去。这就是现在挺转及方粉的素质和人格

马常青马常青:好友、正义之士华民先生车祸意外事故死亡,有网友在污蔑,也有网友为其正名!善哉善哉!感谢及时辟谣![作揖][作揖][作揖]@肖传国


哲镛哲镛[摊手]“据说科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7414-1069734.html

上一篇:“北京二号”运行二年助力社会综合治理信息产业发展
下一篇:【红会精准扶贫在贵州(2)】动员全民参与的扶贫脱困工程
收藏 IP: 61.48.109.*| 热度|

1 姬扬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