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naAbel 在苦难中寻求那微薄却终将照亮前程的智慧之光!

博文

微积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已有 3823 次阅读 2011-4-9 17:30 |个人分类:数学天地|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微积分

听了林群院士的报告,传到博客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在这个报告中林院士用非同寻常的思路和极其简洁明了的语言讲述了求导数和求积分。欲知详情,请参考林群院士的《微积分减肥快跑》 科学普及出版社。

微积分过去现在未来.pdf

一个站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613-431267.html

上一篇:科研攻略(自己结合网上资料整理而来,希望诸位查漏补缺)
下一篇:清华大学校园美景
收藏 IP: 119.80.113.*| 热度|

1 李霜文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