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yan36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eyan360

博文

绝望的主妇和中国合伙人

已有 2829 次阅读 2013-6-30 05:46 |个人分类:个人日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绝望的主妇, 合伙人

最近一直看《绝望的主妇》。现在看完了全八季,共157集,每集差不多105小时。我是一集一集看的,没有任何快进,这充分说明了我不务正业的功底。看过之后,最大的收获是“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鲜明特点,也都有自己的缺点。每个主角都有让我羡慕不已的优点,也都有让我抓狂,忍无可忍的缺点。有的时候,他们会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破坏别人的事情,甚至牺牲相互的友谊,也会因为别人的错误而争吵不已。有的时候,他们也会为朋友铤而走险,相互支持,相互帮助。 虽然有的时候人的表现被夸大,但是感觉这些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有良知的真正的人。这使我明白了,要正视自己的缺点,要做一个活生生的人。


最近还看了一部电影《中国合伙人》。看了之后,感觉自己年轻的时候没有梦想,没有追求,到现在也是。感觉自己从小,怀着激动,怀着憧憬,一路小跑,终于跑到了青春的舞台边上,然后,往舞台上望了望,就绕到了舞台的后面。还好,现在还是学生,算是在青春的尾巴尖上,虽然什么事情都晚了,但是还是有点时间来弥补的。所以,我打算以后好好学习,多发paper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3912-703881.html

上一篇:推荐一篇好的故障诊断的paper
收藏 IP: 143.167.82.*| 热度|

1 周素勤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