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z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efanzan

博文

中国好SaaS广州站:Fundebug勇夺两大奖项

已有 1542 次阅读 2017-7-14 14:1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7年7月7日,“中国好SaaS”第一季最后一站广州站的精彩路演圆满结束。Fundebug从6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具投资价值团队最具投资价值产品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路演活动的专家评审团队阵容十分强大,由恒大地产高级副总裁、CIO陈东峰;妈妈资本副总裁、投资总监肖建斌;富聪金融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裁兼COO王鲲;畅捷通CEO曾志勇;东方富海投资总监费含滢;力和国际事业部副总、投资人武文道;光明校园传媒CEO刘晓东;联邦家私集团CIO邹小川;港粤资本创始人刘泽山;南方航空集团CIO、营销委副主任黄文强;祈福集团信息中心总监何雪峰;宝供投资信息系统部总监顾小昱等组成的“毒舌”评委团。










Fundebug 提供自动化错误BUG监控服务帮助企业运维及时掌握全端产品问题,减少用户流失和业务损失。我们的目标是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在未来 3-5 年内逐步打造基于机器学习的自动化编程平台。

上个月底,我们发布了JavaScript监控插件0.1.0,可以监控更多类型的前端BUG:JavaScript执行错误、资源加载错误、HTTP请求错误。

从简单的onerror开始,Fundebug的JavaScript错误监控插件经过了多次迭代,功能也更加丰富与成熟。之前版本的插件只能监控JavaScript执行错误,这次,我们正式发布0.1.0,它新增了对资源加载错误与HTTP请求错误的支持,努力让前端开发者不放过每一个BUG。

注:“中国好SaaS”是由钛媒体集团及其旗下中国最大技术高管社区ITValue于2016年5月发起,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个大规模对接企业级创业者、用户以及投资者的SaaS产品选择、评测、推荐与投资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注明作者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

https://blog.fundebug.com/2017/07/13/china-best-saas-guangzhou/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1611-1066314.html

上一篇:JavaScript机器学习之KNN算法
下一篇:10个JavaScript难点
收藏 IP: 58.23.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