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z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efanzan

博文

Fundebug芝麻开门创客汇分享会

已有 2295 次阅读 2017-3-9 10:42 |个人分类:debug|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周六(3月4日),Fundebug创始人昝涛博士应邀在厦门创新创业园创业大厦一楼咖啡厅做了一次创业分享。



在此次分享活动上,昝涛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Fundebug的核心功能,然后通过一段demo视频演示了Fundebug在前端监控中的应用。

随着硬件设备的提升,使用HTML+CSS+JavaScript可以开发出功能更加强大的网页应用,同时用户对于使用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开发者们需要更加注重产品可靠性,保障用户使用顺畅。而对于用户使用,尤其要注意以下两点:

  • 如果用户使用产品遇到问题,大多数会直接走掉;

  • 极少数主动反馈问题的用户的非专业描述难以帮助开发人员有效识别出错原因;

因此,开发者需要一款bug监控服务实时知晓问题,并根据详细的错误信息及时解决问题。

会上,昝涛博士同时也分享了在日的留学经历和两次创业历程。



芝麻开门创客汇

芝麻开门创客汇由国家级孵化器厦门创新创业园倾力打造,是厦门首个“国字号”众创空间,并获得省级众创空间认定。
Fundebug目前在芝麻创客汇孵化,欢迎来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1611-1038447.html

上一篇:聊聊"jQuery is not defined"
下一篇:Source Map入门教程
收藏 IP: 58.23.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