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t49100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xt491007

博文

世界杯来了!

已有 3497 次阅读 2014-6-13 13:28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14年有一次重要的体育盛宴,那就是巴西世界杯!世界杯广泛意思是各种体育项目中的最高质素和级别的国际性体育赛事。这段时日,大约城市里的青、壮年男士们都在熬夜看球。这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好象是一狂欢节,总少不了无数人的追捧、参与和狂热。甚至一些年迈的长者、未懂事的少年、赶时尚的女性,也都卷入其中,场场观战、夜夜狂欢。

本人是球迷,从未亲临现场看过世界杯。在现场观看过最高水平的比赛:北京2012年8月11日晚,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与杯赛冠军那不勒斯在北京“鸟巢”2012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尤文图斯最终4-2击败那不勒斯夺得冠军。上半场15分钟内的3粒进球让球迷大呼过瘾,其中尤文新援阿萨莫阿贡献世界波,接下来,点球、两张红牌、加时、主裁判的偏袒,乌龙球接踵而至,及杯结束后,那不勒斯决定不参加颁奖典礼。在京城的这个激情雨夜里,双方几乎将足球比赛的全部元素尽数奉献。

那天下着雨我在看台上拍了几张,也算为大家看世界杯助助兴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08198-803046.html

上一篇:祝孩子们快乐!
下一篇:荷花与莲花有什么区别?
收藏 IP: 221.219.226.*| 热度|

1 李伟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