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xia8023sho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luxia8023shou

博文

吆喝吆喝

已有 3456 次阅读 2015-3-12 21:00 |个人分类:工作|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求职简历

八大山人刚发的毕业信息采集照片:



八大山人不正经简历开幕了    从前有一个人  她读到硕士决定开始赚钱照顾爸妈了 于是开始了投简历求职之旅

▏Amily

E-mail:814470266@qq.com 

  求职意向:编辑、记者、环保、教育行业

教育背景:

学历             毕业院校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研究生   上海海洋大学            海洋生态学       渔业

本  科   南阳师范学院               理学        地理科学

高  中    南阳市五中宏志班            理科          

在校期间

2004-2008 高中    历史、地理、语文课代表。

2008-2012 本科    优秀双语委员、外联部语工部学生会干事、10年入党。

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活动SPCP创新项目负责人。

2012-2013 研究生  “一泓水”书画工作室干事、百年校庆优秀志愿者、辩论赛优秀奖。

社会实践

1.社会实习: 08—09年课余时间做家教,暑假办初中辅导班,既锻炼了耐心和毅力,又极大的提升了语言表达能力。                            

 2. 专业实习: 08年嵩山地质地貌实习; 09年桐柏山自然地理野外实习;10年南水北调水源地丹江口水电站实习、宝天曼原始森林生态保护区进行的温带亚热带植物植被样方检测; 11年南阳市四中高中教育实习讲课一个月; 12年太湖实习; 13年南锋号科考船曾母暗沙41天,珠海横琴和海陵湾海上采样各4天;14年三亚陵水湾和阳江海陵岛海上采样各三天,青岛学术交流会议2天。3. 校园实践 积极参加院系和班级举行的各种活动,担任班级和学生会干部,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精神。

特长

写作,书法,手绘,生态指标检测,虾蟹鉴定,地理教学,英语,爬山、游泳、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桌球等,阅读古经典书,听音乐。

所获证书

1.高级中学地理教师资格证, 英语四六级证,计算机二级证,南阳师范奖学金三好学生,上海海大三好学生,校百年校庆优秀志愿者;2.陈露. 2011. 多元智能理论对地理说课的有益启示. 卷宗, 2011年第10期p44;3.《海韵读者》发表了两篇诗歌 ;4.国家专利:船载海水流水浴装置;5陈露.2014. 南沙群岛海域夏季营养盐对浮游植物生长的限制.生态学杂志,2015年第5期。

自我评价:本人上进心强,乐观爱笑,人缘好,朋友多,爱运动,爱旅游,好奇心旺盛,喜欢沟通,爱写作,爱英语,文科较好。农村孩子,能吃苦。孝顺父母 

 

谢谢各位赏脸看完疯子博客哈!纯属认真,绝非儿戏。

疯子这次是认真卖自己的,

决定不念博士了,

找个好工作赚钱好好的孝敬爸妈,

回馈社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06362-873996.html

上一篇:深夜思
下一篇:致闺蜜Love&Wish
收藏 IP: 221.204.207.*| 热度|

2 蔡小宁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