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推进——EP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guangqing 个人简历:http://gs1.dlut.edu.cn/Supervisor/xiaguangqing.page

博文

第十五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会议征文通知

已有 6884 次阅读 2010-12-24 17:4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等离子体, 会议

        中国力学学会等离子体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等离子体物理分会、中国核学会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学会联合主办的 “第十五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会议”将于2011年8月7日- 8月10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
        “全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会议”为每两年一次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迄今已成功地举办了十四届。本届会议将全面展示近两年来中国在等离子体科学技术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及最新进展,深入探讨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致力于加强等离子体科学技术界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本领域与其它学科领域以及产业界的沟通和联系,推动我国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从事等离子体相关领域研究的学术界同行和相关产业界人士参加会议,同时热忱欢迎从事相关研究的海外华人同仁莅临。
        本届会议拟设立“全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大会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以鼓励优秀研究生参会进行学术交流。

一、会议主题
. 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及其应用;
. 低温与基础等离子体物理;
. 磁约束聚变等离子体物理;
. 惯性约束聚变等离子体物理;
. 等离子体国防高技术应用;
. 其他等离子体科学技术相关主题。

二、会议征文
        凡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投稿。论文内容符合上述主题和国家及各单位保密规定。会议论文的详细摘要将汇编成册。会议征文的其它要求见第二轮通知。


三、重要日期
. 第一轮会议通知:2010年12月28日;
. 第二轮会议通知:2011年2月20日;
.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1年5月31日;
. 住宿登记截止日期:2011年6月30日;
. 会议报到日期:2011年8月7日;
. 会议召开日期:2011年8月8-10日。

四、会议组织
(1)大会顾问委员会名单(以姓氏拼音为序):
陈 骝、陈 熙、董家齐、葛袁静、郭文康、贺贤土、霍裕平、胡希伟、马腾才、宁兆元、潘 垣、邱爱慈、邱孝明、任兆杏、石秉仁、万元熙、王 龙、吴承康、谢纪康、俞昌旋、张 杰。
(2)大会执行委员会名单(以姓氏拼音为序):
主 席:刘万东
成 员:陈 强、陈 伟、丁永坤、段旭如、李 定、李建刚、李儒新、李星国、李玉同、李正宏、梁荣庆、刘昌俊、刘万东、刘 永、卢新培、
孟月东、潘传红、潘文霞、蒲以康、秦 宏、盛正卯、盛政明、童洪辉、万宝年、王少杰、王友年、王晓钢、王德真、吴雪梅、徐跃民、杨 涓、夏维东、于达仁、曾正中、张 菁、朱少平、庄 革
(3)大会组织委员会名单(以姓氏拼音为序):
主 席:郑 坚、朱晓东
秘书长:李 弘
成 员:蔡辉山、岑 丹、陈 曼、崔红霞、兰 涛、李 弘、刘阿娣、马锦秀、王晓方、谢锦林、叶林秀、张文禄、赵 斌、郑 坚、周海洋、朱晓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0228-397030.html

上一篇: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奏响自主创新主旋律
下一篇:第三十届国际电离气体现象会议征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