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湖沼,水产,生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shui 研究方向:资源生殖生态和恢复生态学;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83.78.*   [6]李蕾   2013-9-15 23:53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124.77.4.*   [5]管卫兵   2013-6-15 09:54
我回来了
IP: 124.160.84.*   [4]xijie1216   2011-10-11 10:38
老师帮忙看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长在养鱼的水库里,http://bbs.sciencenet.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26663&extra=
IP: 221.214.181.*   [3]yuzhengbianjibu   2011-8-3 11:18
管老师好。我是《渔政》的编辑,偶然看到你的这篇文章,想用在这期《渔政》上。如果您同意使用的话,请留下您的地址,给您邮寄样刊和稿费。
ps:《渔政》是我国渔业系统内部重要的综合性刊物,由农业部黄渤海区渔政局主办,属于内部发行刊物,均免费赠阅。目前发行范围覆盖至农业部、渔业局、黄渤海区及黄河流域渔政管理部门及一线渔政监督管理机构、水产院校和业内刊物。
    我们的联系方式:电话0535-6592317,邮箱:yuzhengbianjibu@163.com  联系人:王心

热切期待您的回复!
我的回复(2011-8-15 21:36):我的博客内容基本上以转载网站相关信息为主,主要用于自己科研中积累相关实践应用的经验,相关文章可能没有注明网站来源,请您找到相关原始网站,再联系就可以了。
IP: 58.240.143.*   [2]陈昌春   2011-7-25 21:26
管博友:您好!我最近通过对“水到渠成”的质疑思考了很多农田水利方面的问题,对您的博文讨论“农田水利问题已成为"三农"发展最大障碍”、“小麦助秦一统天下” 等颇有同感。我早年曾在某高校农田水利教研室工作过。
我的回复(2011-7-27 07:04):是的,我认为,决定我们国家未来命运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实现,保水,节水,高效益的可持续农业增长方式。我发明了一种方法,可能会破解这个难题,目前,只在寻找一个大面积的基地(600亩); 结合了水产,农业,水利,生态等方法。等有一定进展,就可以宣传交流了,到时向您多请教。这是您的专业范围,但要和其它学科交叉才能彻底解决这个个难题。
IP: 61.180.240.*   [1]王建国   2011-3-6 14:38
咱们的研究方向有想通的地方,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呵呵
我的回复(2011-3-6 19:28):好的,多交流,不用客气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