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yf3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yyf33

博文

一本好书

已有 3334 次阅读 2012-10-10 21:4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好书

最近在看一本书,俄罗斯人普季岑和芬克尔斯泰因写的蛋白质物理学(Protein physics: a course of lectures),读了一遍很有收获,以后要多读几遍。
 
发现俄罗斯的科学很牛啊,记得读本科时,数学分析的吉米多维奇习题集... 现在读这本书,和读美国科学家写的书的感觉真不一样。
 
要搞懂蛋白质的静态结构和动态变化,路漫漫其修远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6366-621230.html

上一篇:我们是怎么感受温度的
下一篇:再回浙大
收藏 IP: 202.120.131.*| 热度|

3 李学宽 何海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