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liu971225 我写故我在

博文

去医院

已有 2354 次阅读 2011-6-22 15:57 |个人分类:日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医院, 死神, 心电图

今天去了二次医院。
 
胳膊肘后面有一小块红斑,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痛了有二天了,按擦伤处理,不见好,因为圆圆的,担心是不是叫什么钱的不好的东西,近中午时去了医院,看了专家,告知擦伤。虚惊一场。
 
下午,天闷闷地,让人透不过气来。3点多的时候,心脏突然开始痛。由点及面,持续了应该有几分钟吧,气也不够喘的。告诉同事我心脏痛。让他们有点准备。想起来学校医院可以做心电图,立即去了,没测出来什么,心脏疼痛过去了,但那种麻麻的感觉好像还在。
 
同事笑话我,慌报军情。我严肃地告诉他们,人过40,要随时准备接受死神的招唤。他们立即说,那千万别存钱了,哈哈,我大笑。其实最难受的时候我想到的是我儿子,真奇怪。连自己都不理解。
 
真的是越来越惜命了,博士一跳而下的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300-458044.html

上一篇:写写我的父亲
下一篇:怎样从透射谱中分析薄膜的折射率厚度及光学带隙
收藏 IP: 113.227.131.*| 热度|

3 汪梦雅 丛远新 刘钢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