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jie7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jie74

博文

《北京工业大学学报》2016年专题征稿启事

已有 3266 次阅读 2016-3-11 16:24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北京工业大学学报》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北京工业大学主办的理工科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任务是反映校内外的最新科研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自1974年创刊以来,学报多次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北京市优秀期刊和华北地区优秀科技期刊的称号。本刊目前是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现在已被荷兰《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英国《科学文摘》(INSPEC)、美国《数学评论》(MR)、德国《数学评论》(ZMATH)、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等著名数据库收录,2005—2012年曾被美国《工程索引》(Ei)收录。彩色印刷,每月10日出版。

作为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重点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确立了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因此,学报将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显著提升学术影响力,为实现这一目标发挥重要作用,争取早日重新进入Ei数据库。

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为了扩大学报的学术影响力,推动不同学科之间的协同创新,依靠我校的科研优势,2016年拟策划以下专题:

 

²  云计算与大数据

²  未来网络

²  人工智能

²  3D打印研究与应用

 

   上述专题正在征稿中,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我们期待您的佳作!

 

具体征稿信息请通过学报网站http://bjgd.cbpt.cnki.net查看(重点专题),目前这些专题的投稿入口已经开通,请通过网站的“作者投稿系统”投稿,投稿时栏目选择相应的专题名称即可。

 

联系人:梁洁

电话:6739253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7764-962020.html

上一篇:“2015国际光年”纪念专刊
收藏 IP: 124.207.38.*| 热度|

1 张红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