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IF for 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 in 2013 is 2.433
王金磊 2014-7-30 14:53
On July 29, 2014, Thomson Reuters announced the release of the 2013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which covers 11,471 journals. The impact factor for 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 is 2.433 , ranking 36 among 74 journals in gastroenterology and hepatology, quartile in category Q2.
3487 次阅读|没有评论
Baishideng Publishing Group网站最新调整
王金磊 2014-5-11 10:33
最近,为了更好的提高 Baishideng Publishing Group(BPG) 期刊的软实力,为作者、读者更方便快捷的提供服务,公司对BPG的网站( www.wjgnet.com )做了诸多调整。 首先,期刊主页的布局新增加了期刊收稿、同行评议人完成稿件同行评议、接受稿件、退稿稿件以及出版稿件数量的实时统计,使期刊的稿件处理情况数据统计 ...
581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关于WJG公开同行评议人意见报告和作者回复的声明
热度 2 王金磊 2013-7-15 11:47
关于WJG公开同行评议人意见报告和作者回复的声明 为了提高同行评议人的审稿质量,使作者能够认真按照审稿意见修改手稿,并促进同行评议人,作者和读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我们决定期刊网络版出版的同时,将匿名公开同行评议人意见报告和公开作者回复同行评议人意见报告。 WJG 2013年6月28日第24期起,已公开同行评议人意见报 ...
5568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2
我将要用心学习
王金磊 2012-10-11 11:33
通过马总编推荐,来到科学网已有时日,读到不少很棒的博文。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我坚信,知识改变命运!
2743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