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一个招聘要求
杨勇喜 2013-5-3 16:54
1、 电子、计算机、通信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3、熟悉GNSS定位的各种误差模型; 4、精通Kalman滤波,最小二乘算法; 5、深入了解PVT,RTK,PPP,SBAS等定位算法。 6、善于沟通、协调,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备注:优秀毕业生优先解决北京户口
个人分类: trivia|273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这几天忙着学车
杨勇喜 2013-1-24 18:51
今天是星期四,是学电子路的第二天。共四项:S路、直角弯、 上坡路定点停车与坡道起步、侧方位停车。学着不容易呀。周六考试,苍天保佑!
个人分类: trivia|20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我的研一计划
杨勇喜 2012-9-13 18:42
专业横向: 1.掌握一门编程语言:C#。 2.数值分析(结合Matlab)、矩阵论,近代平差。 3.结合何老师专著《变形监测新方法及其应用》学习“一机多天线”、“GPS和伪卫星组合定位”、“InSAR”等基本原理。 4.深入学习《GPS测量原理及应用》,GPS数据处理及其软件的应用。 5.广泛阅读论文,关 ...
个人分类: trivia|2310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