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bo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obol


  • 西北农林科大,植物保护学院,博士在读

    • 生命科学->植物保护学->植物化学保护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4-1-4 22:01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Huobol 2013-11-16 11:27
才注册科学网博客,发现一些博主的头像不一样,搜了一下,大概应该可能也许就是祖老师的作品吧,起初以为博客浏览量达到7位数的博主才有此殊荣呢,呵呵!祖老师(祖乃甡的博客)很牛啊!科学网很强大,能看到很多厉害的学者!^ - ^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7069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记录

现在还没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