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学者王国燕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byland

博文

苏州大学王国燕科技传播创新团队诚聘海内外青年才俊

已有 6453 次阅读 2019-10-7 17:39 |个人分类:科技传播|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王国燕, 苏州大学, 传媒学院, 招聘

苏州大学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高校及教育部和江苏省共建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其前身东吴大学(1900年创办)是中国最早现代大学学科体系的大学。作为苏州市全力支持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其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分布均衡,校园环境优美,管理机制灵活。拥有中国科学院及工程院院士8人,发达国家院士4人。近年来,随着苏州的经济崛起和苏州大学的蓬勃奋进,其在国际大学排名中表现日益突出: 根据2019年ESI数据,苏州大学11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ESI排名中国大陆第19位;2019年泰晤士大学排名中苏州大学排名中国大陆第16位;2019年US news大学排名中苏州大学位居全国第21名;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苏州大学位于中国大陆高校第12位;在2018自然指数(Nature Index)中,苏州大学位列全球机构第46位以及全国高校第9位。在多项国内外权威大学排名中,苏州大学稳居国内高校的前列。

                                              苏州大学1.jpg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坐落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位于风景秀美、精英聚集的工业园区内。学院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已初步形成了一支以高学历、高职称、科研和教学能力较强的教师为主体的师资队伍,现有在职教职工70人,在校学生2000余人。学院下设数字传播系、新闻系、广播电视系和广告系,从本科到博士的贯通式教育覆盖网络与新媒体、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出版学、媒介与文化产业等多个热门专业。

为适应学科交叉创新的趋势与技术驱动的新文科发展的战略需求,学院现筹建科技传播研究中心,并在学校支持下创建科技传播创新团队,以科学传播、健康与医学传播、新媒体与网络传播、大数据与计算传播等新型交叉传播方向展开研究与应用创新,由王国燕特聘教授领衔的科技传播创新团队现面向海内外优秀青年才俊发出诚挚加盟邀请。

一、相关职位及待遇要求

特聘教授

在新闻传播相关领域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取得国内外公认的标志性国际成果且具有发展潜力的杰出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近五年在该领域国际权威期刊(排名前列的SSCI或A&HCI期刊)以一作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4篇。申报者通过学校评审后,可聘为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并享受特聘教授待遇,具体待遇一事一议,参考范围为年薪25-60万、购房补贴80-180万,提供相应科研启动经费,提供过渡性住房或者租房补贴。

优秀青年学者

海内外世界一流大学博士或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要求至少1年海外学习经历,具有扎实的实证研究基础,良好的中英文表达与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且取得重要国际成果(SSCI或A&HCI),能承担高质量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有望成为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学者年薪20万元至30万元,提供相应学术启动经费,提供过渡性住房或者租房补贴,通过学校评审后,优秀青年学者可聘为A类副教授,或者B类讲师。

师资博士后

海内外世界一流大学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2岁。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论文表达能力、扎实的实证研究基础和已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除了新闻传播相关专业外,鼓励自然科学、信息科学和社会科学背景的有志青年转向传播学交叉领域拓展研究。师资博士后年薪15万元至20万元,享受住房公积金,提供过渡性住房或者租房补贴,3年聘期出站后达到相应要求可聘为苏州大学教师。

二、应聘者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尚未毕业的博士提供在读证明及之前学历证明);

(3)科研成果复印件(PDF版本);

(4)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三、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不方便面试人员可以采用视频面试方式;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四、联系人

邮箱: gywang@suda.edu.cn,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传媒学院

五、补充信息

各类人才的详细要求、待遇标准等以2019年1月出台的苏州大学人才引进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文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和人力资源部门的解释为准,参见:http://rsc.suda.edu.cn/9a/6d/c1508a301677/page.htm

更多苏州大学传媒学院详情参见学院主页:http://sc.suda.edu.cn/

 

本招聘通知一年内有效,应聘材料提供后承诺3天内回应初步评估结果。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期待你的加盟!


原链接:http://sc.suda.edu.cn/14/00/c7372a332800/page.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1471-1200972.html

上一篇:(原创)神秘“黑洞”终现身!首张黑洞照片面世
下一篇: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科技传播理论专委会理事推荐表
收藏 IP: 222.92.189.*| 热度|

1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