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福仙人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xq 仙人掌,不畏酷暑,不畏干旱,经受着烈日的考验,不屈不挠地生长

博文

教育部:中国高校科研能力世界第五

已有 4616 次阅读 2009-9-30 16:28 |个人分类:网络备忘|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教育部:中国高校科研能力世界第五

http://news.163.com/09/0930/03/5KE9CB480001124J.html

2009-09-30 03:38:52 来源: 华龙网-重庆晚报(重庆) 

核心提示:29日,教育部官员在发布会上宣布,以论文数计算,目前中国高校科研能力世界第五。

重庆晚报9月30日报道 昨天上午,教育部、卫生部联合举办国庆60周年成果发布会。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介绍,目前中国高校科研能力世界第五。

郝平说,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计划启动以来,中国高校的科研能力不断提升,按科技论文数排序,中国自2004年以来一直排在世界第五位,论文数排在世界前四位的是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据中新社)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 Fa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930-258930.html

上一篇:探索的动机——爱因斯坦的一次演讲
下一篇:饶毅先生2002年成功预测了今年的医学或生理学诺贝尔奖
收藏 IP: .*| 热度|

4 鲍博 孙学军 王立 wanglin777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