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正洋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ansgreen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近来
2015-11-27 13:19
进来有很多事情去做,但是自己又提不起来精神,做什么事情都拖拖拉拉,做事情的效率又很低。感觉自己似乎到了瓶颈期一样。不过自己心态还是放得很好,知道什么事情该放手,什么事情该加紧时间去做。 希望明年有一个好的结果。
个人分类: 心情随笔|282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我的2015
2015-9-24 09:47
得之泰然,失之坦然。 心情虽然有些不宁静,但还算正常。希望一个小插曲,不会影响自己的好心情。
个人分类: 心情随笔|2760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毕业答辩
2015-5-23 09:14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毕业答辩来了,而这很大程度上都意味着离别,留下的毕竟是少数了。就像是一株植物,成熟了,种子大部分还是会飘散到远方,散落在脚下的毕竟是少数。 来年我又会散落在何方? 恭喜他们,经过三年研究生涯洗礼,他们是学会了很多东西。以后的人生路上,也有了一技之长了。
个人分类: 心情随笔|3079 次阅读|没有评论
频繁地开会
2014-5-6 11:23
学校频繁地开会,伤心情。
个人分类: 心情随笔|328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