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l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hli

博文

学术皮条邀请函

已有 6229 次阅读 2012-11-14 12:2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邀请函, 皮条

    每天电子邮箱中总是会收到一大堆各种会议的正文通知,欣喜于我国学术产业蓬勃发展,也骄傲于自己不经意间成为天文地理土建水利外贸中医方面的专家。不过近两年科研经费吃紧,穷得只剩文章了,我找不到理由给他们送钱,所以通常都是既收既删的。
    昨天收到一封“专家邀请函”,使我知道底线永远在我估计的下面。邀请信中有很醒目的一条:“作为审稿人,您可以享有以下的权利:1.       每篇文章(英文)的审稿费为300元。做为审稿专家您可以推荐免审直接录用的文章,推荐的文章按照2000的价格收取注册费并按照300/篇的审稿费用支付给您,文章注册后就支付您的费用。”
   我承认我错了,别人不是只想赚我的钱,还给了我一条生财之道。不过,如果我决定去赚这笔钱,就会成为这个产业链里面重要的一环:
     会议组织者——会议——专家审稿人(皮条客)——文章作者
  其中的关系,你懂的。
 
附上邀请信全文:
 
 2013计算机科学、电子技术与智能系统国际会议(CSETIS 2013)

专家邀请函

http://www.csetis.org

 

November 7, 2012 News! CSETIS 2013已在中国学术会议在线登记备案(click)

October 26, 2012 News: CSETIS 2013会议830日之前注册的文章已经全部EI检索,请作者收到会务组邮件后登录EI网站(http://www.engineeringvillage2.org)查询您的文章,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会务组.

October 15, 2012 News: CSETIS 2013优秀文章将推荐到如下EI期刊发表Journal of Networks (EI), Journal of Computers (EI) and Journal of Software (EI),版面费作者自己承担。

October 11, 2012 News: CSETIS 2013会议论文集将由IEEE CS CPS出版,所有录用文章100%都将被EI检索,检索时间为会后1-6个月.

尊敬的专家:

       您好!

       我们深知评审文章需要花费您大量的时间,可是正如您所知的,办好一个优秀的EI Compendex收录(检索)国际会议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评审者的努力与支持,为此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接受我们的邀请。如果您有困难,亦可推荐您认为合适的专家作为我们的审稿人。作为审稿人,您可以享有以下的权利:

1.       每篇文章(英文)的审稿费为300元。做为审稿专家您可以推荐免审直接录用的文章,推荐的文章按照2000的价格收取注册费并按照300/篇的审稿费用支付给您,文章注册后就支付您的费用。

2.       您作为作者向会议投稿时,直接按照1700元的价格注册。

3.       如果贵单位为了学科建设需要,有意作为会议协办方,会务组免费为您和单位开具协办单位证明。

4.         为了及时发放审稿费,请您申请为专家的同时,务必加该QQ(2514124839)为好友,有关审稿费事宜通过该QQ号及时沟通,由会务组及时支付您的审稿费,谢谢合作。

会议相关信息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csetis.org ,如果您有意做审稿人,请将个人资料按照以下表格的样式发送到会务组邮箱csetis@vip.163.com,经专家组审核后2-3个工作日发送确认函。

                         

 

   :           

电子邮件:  

单位名称:  

研究方向:

 

2013计算机科学、电子技术与智能系统国际会议会务组

CSETIS 201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6104-632431.html

上一篇:也谈基金评审的公平性
下一篇:冬日里的美国西部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4 黄晓磊 曹聪 张海霞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