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chri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ychrist

博文

将在PPT中画的图 导入 word,保存矢量图格式

已有 15501 次阅读 2019-4-11 06:53 |个人分类:小知识小技巧|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试了很久,发现对于不用PS的我,最简单的莫过于:复制ppt里的图元(把需要的部分选中并复制),在word中选择 粘贴-选择性粘贴-增强型图元文件(emf),这样矢量图就能保存了。


如果使用ps作图,保存eps格式文件的话,要插入到word中。

可以选择在线转换,eps to emf。不过要注意可能存在字体格式变化的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1323-1172588.html

上一篇:如何将 氧化还原电势 转换为 绝对能量
下一篇:XPS binding energy 参考
收藏 IP: 91.160.1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