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chri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ychrist

博文

学会合理使用数据库搜索文献

已有 1225 次阅读 2019-4-10 02:29 |个人分类:小知识小技巧|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尝试用了scopus搜索了关于photodeposition的文献。结果令人惊喜。

包括年份,作者,杂志等具体信息都有包括,而且有export功能,支持导出ris等格式,可以导入endnote。

以后的科学研究真的要学会利用这些资源才可以。

其实包括web of science, scifinder等都是很好的数据库。

ps.

今天在JP建议下,找了所里负责informatique的Bernadette,她人很热情也很专业,解决了我当前写论文时碰到的小困难。而且,顺带聊了下自己的近况,其实之前一直有见过,就是没有机会多交流。以后不能怕麻烦人,得多多和人交流交往,多多麻烦别人,才有交织的connectio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1323-1172375.html

上一篇:[转载]如何实现EndNote中的PDF批量导出
下一篇:如何将 氧化还原电势 转换为 绝对能量
收藏 IP: 147.210.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