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chri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ychrist

博文

[转载]如何实现EndNote中的PDF批量导出

已有 2344 次阅读 2019-4-10 02:12 |个人分类:小知识小技巧|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ndnote |文章来源:转载

如果在EndNote数据库中已建立大量的参考文献,且每条文献都有PDF文件对应,怎样将需要的某十几条甚至几十条参考文献对应的PDF文件从数据库导出另存在新建的文件夹里呢?

 

1. 按住“Ctrl”键,逐条选中所有需要导出pdf的文献。

2. 右键,“Cope Reference To”—“New Library...”  选中路径保存在电脑桌面,这样就生成了一个文件“My EndNote Library”和一个文件夹“My EndNote Library.Data”

3. 打开文件夹“My EndNote Library.Data”,打开里面的文件夹“PDF”。按“Ctrl+F”,输入“pdf”,按回车键搜索,搜索完毕,会出现所有pdf类型的文件,剪切,粘贴到其他一个新的文件夹里。

4. 删除桌面的文件“My EndNote Library”和文件夹“My EndNote Library.Data”。

 

大功告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1323-1172374.html

上一篇:The periodic table of the Elements
下一篇:学会合理使用数据库搜索文献
收藏 IP: 147.210.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