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华大基因业务可能会显著提高中国基因研究的贡献

已有 4446 次阅读 2012-10-2 18:23 |个人分类:来自Eddy博士的发表专家的信息|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诊断, complete, 华大基因, 美国基因测序公司, Genomics基因组

  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收购要约收购美国基因测序公司(Complete Genomics Inc., Mountain View, California)的消息在国际国内造成热议,此项交易预计在2013年初完成。

  华大基因是基因测序的领先国际公司,已发表超过250篇研究在顶尖期刊如《自然》和《科学》等。除了人类基因外,华大基因还提供全球研究人员服务及各式病原体与动植物基因测序,同时提供提供生物信息学服务于医疗、农业和环境应用。

  美国基因测序公司是第一个将基因测序从制造给研究单位购买的模式变成一种服务,主要的服务项目是人类基因。最近美国基因测序公司的研究人员在《自然》发表的一篇研究探讨在小样本数实现精确测序的一项技术,据信可以达到最精确的测序(精确度99.99%)。

  因此华大基因与美国基因测序公司的结合被视为是基因组研究的重大突破。华大基因Wang Jun指出:「美国基因测序开发的人类全基因组测序技术与华大基因目前使用的其他测序平台相结合,非常符合我们的研究和业务需求,也将会使美国基因测序成为一个更成功的全球性的创新者。我们期待业务的成长以提高医疗研究和支持医生医院更好的疾病诊断工具治疗病患。」(The Pharma Letter新闻稿

  这个收购案是中国及医药研究人员全球化的一大步,我们期待通过基因组测序分析在未来带来更快更准确的医疗诊断。

Eddy博士国际期刊发表支持中心内容由意得学术论文翻译专家团队支持提供

【意得辑提供专业英文论文编校学术论文翻译英文期刊发表一站式服务  www.editage.c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登录意得辑专家视点频道取得更多发表信息与资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618630.html

上一篇:研究结果不够有力,能发表吗?
下一篇:学术科研人员中有性别偏见吗?
收藏 IP: 115.113.120.*| 热度|

1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