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意得辑向 Nikkei Medical Online 会员提供新服务

已有 3626 次阅读 2018-1-23 13:3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8 年 1 月 23 日,日本东京)运营意得辑的开科思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日本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开科思”,总部位于东京千代田区,代表董事汤浅诚),与日本经济新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ikkei BP”,总部位于东京港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新泉卓)通力合作,推出了一项面向医生/医护人员的新服务-“医学论文写作与投稿支持”。

这项新服务将提供给 Nikkei Medical Online 的会员,Nikkei Medical Online 是 Nikkei BP 旗下,服务于医生/医护人员, 可以免费注册的医学资讯门户网站。这项针对医生/医护人员的新服务由开科思旗下,服务于研究人员的门户网站“意得辑”推出,Nikkei Medical Online 的任何会员在获取最初报价时,只需3个步骤就能注册使用新服务。

“医学论文写作与投稿支持”的特点

新服务“医学论文写作与投稿支持”为忙碌的医生/医护人员解决了撰写/投稿时遭遇的四大难题。

难题 1:数据已经到位,但没有时间用英文撰写研究论文

→全方位支持服务:“医学论文撰写服务”为作者减轻负担

专业的医学写作者会根据作者提供的临床/实验室数据、分析结果及研究大纲,来撰写稿件。该服务涵盖了从文书工作到代表作者投稿必需的稿件提交工作在内的所有方面。

难题 2:日文稿件已经完成,但没有时间将其译成英文

→翻译并使未发表的论文做好发表准备: “医学翻译+编辑服务”

把未发表的日文论文翻译成英文。根据目标期刊的投稿指南调整格式,让未发表的日文稿件,做好用英文发表的准备。

难题 3:英文研究论文已完成,但作者需要征求以英语为母语者的意见

→让拥有医学学位的英文母语编辑来编审稿件:“医学英语编辑服务”

具有医学学位的英文母语编辑,根据目标期刊的投稿指南,来编辑并调整稿件格式。

难题 4:在稿件被拒后,修改并向另一家期刊重新投稿

→专业医学写作者调整稿件格式并代表作者进行再次投稿:“医学论文改写服务”

不符合目标期刊格式要求的稿件可能会在无意中被拒。专业的医学作家将重新调整格式, 提交稿件,从而减轻作者改写论文的负担。

※使用“医学论文撰写服务”和“医学论文改写服务”,必须按照《出版道德规范》的要求,把对意得辑服务的鸣谢列入稿件中。

开科思代表董事汤浅诚说道:“能与 Nikkei BP 合作,为医护人员提供稿件撰写和出版支持服务,让我感到十分高兴。我一直都对帮助日本研究人员抱有浓厚的兴趣,他们哀叹现状,感慨日本的论文发表数量在减少,而在全球,特别是中国,研究论文的发表数量却在增加。借助此项新服务,我相信日本医生/医护人员所做的出色研究将更快速、更平稳地为世界所共享。

关于 Nikkei Medical Online

Nikkei Medical Online是日经新闻旗下,服务于医生/医护人员,可以免费注册的医学资讯门户网站。创办于1972年的医学资讯杂志“Nikkei Medical”、“Nikkei Healthcare”、“Nikkei Drug Information”,及 “Nikkei Biotech”,其员工利用收集、整理及分析采访和编辑活动,从中获取医学资讯的诀窍,来运营该网站。网址:http://medical.nikkeibp.co.jp/

Nikkei Medical Online 英文版信息:http://www.nikkeibp.com/adinfo/online/nmo.html

关于意得辑

意得辑成立于 2002 年(开科思旗下的子品牌),是一家全球学术交流公司,在日本、中国、韩国、印度、英国、新加坡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意得辑在全球拥有 750 多名正式员工,已为 235,000 多名作者提供过服务,迄今为止校订了共 1,200 个细分学科的 900,000 多篇文章。意得辑旨在帮助学者突破地理和语言的限制,为作者和同行评审期刊间搭起一座桥梁,并加速出版高质量研究项目的进程。除了提供高端科学交流解决方案,意得辑还致力于通过其全面的作者资源网站意得辑专家视点开展作者教育。请访问 www.editage.cn获取更多信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1096376.html

上一篇:做好发表时程规划,2018成功发表的第一步
下一篇:韩国高校与爱思唯尔续约,称不满意价格
收藏 IP: 115.113.1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