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a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itage

博文

意得辑讲座 | 责任编辑教你撰写论文纲要

已有 3117 次阅读 2017-6-29 16:2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本文首发于意得辑专家视点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报名


讲座时间:7月13日(星期四)  晚10:00-11:00


讲座主题:意得辑论文编辑教你如何撰写论文纲要


我们知道,动笔开始写任何论文之前都要先打草稿,列纲要。了解了如何撰写科研论文的纲要就已经向征服审稿人和读者上迈出了很大一步了。一件纲要很糟糕或者要点不明确的文稿极易会在出版过程中被淘汰。本次讲座将为您讲述撰写科研论文纲要最重要的方面,包括摘要、介绍、方法、结果与讨论部分。讲座中还将讨论如何用实用的方法将文章结构更加紧凑。


讲座最后将有讲师一对一答疑环节,您在文稿撰写和编校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直接和讲师提问。


为谁而讲?


无论是谁,只要你有需求要撰写英文科研论文并打算投稿给国际期刊,那你就一定不要错过。


讲师介绍:


Shane Rydquist

意得辑  责任编辑 &质量管控专家

生命科学领域


过去三年中, Shane 参与了上百篇稿件的编辑,确保其能满足投稿高影响因子期刊的需求。通过这段经历,Shane十分熟悉英语非母语的科研作者在撰写期刊论文时会遇到哪些困难和挑战,并且能给予专业的方法和指导去帮助他们。

Shane持有植物生物技术学的硕士学历


如何报名:


点击此处链接至Brighttalk,填写您的姓名和邮箱即可报名。

讲座开始当天会有一封邮件发给您,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即可直接参与讲座。


提示:本讲座将以浅显易懂的英文进行,英语非母语的作者完全可通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9813-1063500.html

上一篇:意得辑支持国家五部门“零容忍”对待学术不端行为
下一篇:观点:发表跨领域研究
收藏 IP: 220.137.8.*|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