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ong21c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yong21cn


  •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硕士

    • 管理综合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1 07:19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liliyy 2012-4-11 19:59
李博士:
您好!我是武汉大学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我在科学网群组的“复杂网络论坛”版块找到了您,由于毕业论文的需要,冒昧的麻烦您做一份调查问卷http://www.sojump.com/jq/1422452.aspx ,可能花费您四分钟左右的时间。目的在于了解 学术性社区 用户知识共享行为的影响因素,研究的成果可能会有助于加强您与他人的学术交流。
打扰您啦,谢谢您!
祝好!
lidaling 2010-1-18 17:14
李博士您好!我是中信所的博士后李大玲。方锦清老师让我和您联系,向您请教复杂网络的内容,是否可以知道您的网络联系方式?
我的联系方式是:
010-5888 2531
qq:88344656
msn:liqdly@hotmail.com
祝好!
李大玲
博主回复:呵呵,刚看见,有空可以和我联系~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76177 人来访过

过年了 2011-02-03
CCTV的晚会江河日下,偶尔看了山东台的几个节目还有点意思。 过年了,标记下!
(3104)次阅读|(0)个评论
win7 下安装 matlab 2010-08-26
之前一直在用matlab 2007,可惜在win7下matlab 2007始终安装不成功,在图片库加载时报错,在安装37%时大小差一字节然后报错。反复几次后始终如此,无奈中寻找到 ...
(7267)次阅读|(2)个评论
win7下平稳运行vc6 2010-08-13
新装了win7,在装vc前先搜索了半天vc6的安装,因为有很多说是不能正常运行或报错的,在实践后发现下面的教程是很有效的,我一周来都在使用,没出半点错误~ ...
(5762)次阅读|(0)个评论
ENDNOTE X4 2010-08-12
最近,看到到处在宣传文献管理工具 ENDNOTE X4 新功能,我也就下载了新版本安装替换了x3。 还挺方便的,不过其导入pdf也很怪异,同样是PRL的文件,有的能识 ...
(4995)次阅读|(0)个评论
照片地址-第六届全国网络科学论坛与第二届全国混沌应用研讨会 2010-07-31
第六届全国网络科学论坛与第二届全国混沌应用研讨会已经圆满结束。我把会议期间我拍的照片放在了下面的qq空间中,各取所需吧。 http://user.qzone.qq.com/2 ...
(4635)次阅读|(2)个评论
作报告突然紧张了 2010-07-28
晚上青年论坛,讲了一会突然紧张了,自己都能感觉到肺活量好小,呼吸急促,越想抑制越不舒服,声音也变了.事后同事说看着都好笑 自己也很纳闷, 也作了好多报告了, ...
(4628)次阅读|(0)个评论
北京第六届全国网络科学论坛-集体照片 2010-07-27
北京第六届全国网络科学论坛的部分集体照片,更详细的可关注方锦清老师的博客. 照片原图参见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47551 ...
(4191)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