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angl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liangli

博文

共同项目主持人

已有 3900 次阅读 2014-1-21 22: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作为一个新人,要开始准备申请基金。和几位同事聊了一下,发现申请自然科学基金时,由于限项的影响,大家一般不一起申请项目。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对于一些交叉学科,比如生物信息学,需要有不同学科背景的研究人员合作。所以,在目前的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可不可以引入一定比例的共同项目主持人,便于交叉学科的发展?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对这一问题的考虑和解答,可以参考下面的网址:

http://grants.nih.gov/grants/multi_pi/faq.htm

 

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的一些信息

http://www.nsf.gov/pubs/2007/nsf07056/nsf07056.jsp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1186-761095.html

上一篇:公开公共研究经费支持的研究数据和结果
下一篇:STAP技术的一些评论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 zhouguanghu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