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angl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liangli

博文

跑步

已有 3540 次阅读 2013-5-12 00:09 |个人分类:随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跑步

早上醒来,看看表,时间不早了,本来礼拜六都会起床晚一点。外面的天灰蒙蒙的,昨天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躺在床上,和家人打电话,聊了一会天。

 

再看看外面的天,是灰蒙蒙,心里在犹豫要不要去跑步,担心跑步的候会下雨。看看外面,地面是潮的,昨晚应该下雨了。想了想,是去跑步吧。如果真下雨,就回来。

 

车两公里去跑步的地方,有零星的小雨点打到窗上,不很小了,不会影响跑步。礼拜六早晨的路上,基本没有、没有行人。中看到在跑步的道上,有个美女在跑步,心想,是有喜欢锻炼的人。

 

下了,感有点风、有点小雨星,凉簌簌的。心想,不要跑步太这样可以尽快回到里,免得雨下大了,淋着。

 

里是用的自行道,没有机动车道,供跑步和自行用的,不像前面看到的跑步道,那个是在机动车道旁的。

 

放眼望去,前面几百米内没有任何人,这样的天气,锻炼的人少了很多。不像前几个周末,有很多锻炼的。跑一段,一阵风,小雨星多了,心里又在打退堂鼓。看看前面500米的地方,心想,如果到那里还这样下雨,就回家了。好,那阵风过后,没有再刮,小雨星也没有了。

 

跑着跑着,后面有声音:“on your left”。很快一个自行车过去了(其也没看到相)。当第一次听到有人on your left子里还转了一圈,想想什么意思。在已经习惯了。不,前面也有跑步来、骑车过来的,了“哈”,打个招呼。方也会回一下。也有人,一声不吭,可能是跑步累了。

 

1公里的地方,想着不要跑到平点了,时间有点

 

跑着跑着,看着路两旁的景色,心里有想想工作的事。路两旁木已经基本绿了,不像来的候,全是光秃秃的。路边有很多蒲公英,也开着很多不知名的小花。

 

慢慢地,听后面有由远渐近的脚步声,回看看,有人追上来了。心想:“不行,不能他超。再怎么,咱当年也参见过越野跑,在学校拿名次的。”就渐渐加快了脚步。这样,后面的脚步声听的很清楚了,但没有感更靠近。

 

跑着跑着,感有点累,后面的脚步声在。看看路旁的志,心想,今天可以跑到平点了。了一个路口,慢慢走去。一会儿,后面的脚步声近了,有人了个“morning”,超去了。自己就慢慢跑吧。

 

到了平点,看到前面不的地方有一个新的牌子,去看看:有人了一条狗,了一个狗启事。想想自己的居,好像养狗的比养小孩的多。

 

回程的候,走路多了一些。到了的旁,擦擦汗、喝点水。看看天,比来的候亮了,不,“也无风雨,也无晴”。

 

收拾西,开回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61186-688959.html

上一篇:Linker filtering with single reads [ChIA-PET data analysis]
下一篇:中国科学研究基金应该借鉴美国国立卫生院的做法:公开资助文章
收藏 IP: 24.60.2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