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09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x095

博文

招博士后,每年4万5千美元工资,外加2万五千美元的福利

已有 2709 次阅读 2020-1-10 12:1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的课题组可以招一名博士后,两年,每年4万5千美元工资,外加每年2万五千美元的福利,每年7万美元的package。研究方向是per- and polyfluoroalkyl substances (PFAS)。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15号,预计开始时间为2020年暑期或者秋季。有兴趣者请联系Dr. Feng “Frank” Xiao (https://und.edu/directory/feng.xiao) (Feng.Xiao@UND.edu)。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8989-1213594.html

上一篇:拿到了美国环保署的Early Career Award (50万美元资助3年)
下一篇:PFAAs包括PFOS和PFOA在活性炭上的热解机理
收藏 IP: 208.107.230.*| 热度|

1 刘良桂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