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财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ancai


  • 工程材料->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结构工程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8 15:45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smartdou 2012-10-27 12:40
在这里遇见您甚是高兴。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2466 人来访过

纪念JC Simo 2015-09-16
题记:天才就像蜡烛,烛光越亮,烧得越快。    JC Simo就是这样一根蜡烛,他曾在计算力学界名噪一时,并勤恳奉献了毕生 ...
(4470)次阅读|(1)个评论
随机振动专家——朱位秋 2012-11-21
    朱位秋,力学专家。1938年生于浙江义乌。1961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力学专业,1964年西北工业大学非线性振动专业研究生毕业。现任浙江大 ...
(5198)次阅读|(2)个评论
丹心化春泥——记著名桥梁专家、同济大学教授张士铎 2012-11-10
——记著名桥梁专家、同济大学教授张士铎     张士铎是我国著名的老一辈桥梁专家,同济大学教授。他一生热爱桥梁事业,也更热爱自己 ...
(8057)次阅读|(0)个评论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2012-10-26
    公孙弘少时,家贫寒,曾为富人在海边牧豚(放猪)维持生活。年轻时,他曾任过薛县的狱吏,因无学识 ,常发生过失,故犯罪免职。为此,他立 ...
(3703)次阅读|(2)个评论
注册成功 2012-10-25
今天终于成功注册了科学网的博客,欢迎同行指导,希望和行业内有兴趣的认识共同交流、学习!
(2822)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