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zq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uzq

博文

日子过得飞快

已有 2892 次阅读 2015-2-6 14:0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实验室, style, center, 最大的, 工作环境

日子过得飞快

——纪念来美半年整 


 转眼间美国生活、学习已半年有余,回想这半年来的生活与学习,充实而忙碌。未来前忧心忡忡,来了后忙忙碌碌,到现在半年已过去,科研才稍有起色,生活也趋于平淡。每天上山去实验室,阅读文献,构建模型,从早到晚,一周过得飞快,一月过得飞快,半年转眼即逝。

 想想来美国前预订的计划与任务,还有好多未实现,已经开始要考虑回去的打算了。来美国后最大的感受是这里气候好、工作环境轻松,可以静下心来做点儿自己喜欢的事,但因为前期的基础较薄弱,好多需要学习和提高,也许这就是差距,但有很多是自己无法改变的,只能调整心态,积极面对挑战和困难。

期待再过半年能有更大的收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6271-866085.html

上一篇:青年人需要努力,但更需要有培养的沃土
下一篇:谈谈我对美国小学教育的认识
收藏 IP: 98.248.195.*| 热度|

1 杨绪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