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啄木鸟专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qinghui 对错误的数学论点发表评论

博文

Zmn-0057-1 师教民: 评《评师教民先生提出的三个问题》(上)。

已有 1825 次阅读 2019-9-13 20:52 |个人分类:数学啄木鸟|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Zmn-0057-1 师教民: 评《评师教民先生提出的三个问题》(上)。


【编者按。下面是师教民先生的来信和针对薜问天先生在《zmn-0050》中的评论发来的文章。现发布如下(分上下两次发布),请大家关注并积极参与评论。
    师教民先生在《zmn-0048》中的文章的全文,本专栏己全文发布了。只是由于文章过长(108页),不便登载在博文中。发布的方式是以pdf和docx两种文件格式附在《zmn-0048》的文后。任何网友都可点击该链接下载阅读到全文。
    我们还是按照上次的约定,先集中精力讨论师教民先生提出的三个问题,把原来讨论的7个问题延后再作讨论 。

另外,由于本专栏是借助科学网的博客网页运作的,博客有字数限制,所以只能登载短文,不宜长篇大作。这就使本专栏定位在以短小文章为主,每篇文章最好只专注一两个问题,不宜涉及太多内容。还希望本专栏网友多多谅解,多多支持。】


文清慧先生:

1.寄去论文:《评<评师教民先生提出的三个问题>》

2.建议(摘自论文《评<评师教民先生提出的三个问题>》):

请文清慧先生把我的这篇论文文献[2]发表出来,以示我对薛问天先生的论文文献[1](0050)已经做了评论和答复

请文清慧先生在把我的论文文献[2]发表出来后,紧接着就把我的论文文献[3](0048)全文发表(发表时可以分成几个部分,但是一定要连续发表)并请薛问天先生逐条评论我的上述论文文献[3](0048),逐条评论我的论文文献[2].这样就避免了破坏同一篇论文即我的论文文献[3](0048)前后的连贯性和各部分的关联性,便于说明观点的对错.特别是还可以避免薛问天先生运用他常犯的、我在我的论文文献[3](0048)的2里开头话中的那5条错误、而对我的论文文献[2]没完没了地重复已被我驳倒的观点,从而躲过我在我的论文文献[3](0048)中对他的批判.

2薛问天先生在他的论文文献[1]里的评论中,除了编造了强加给数学界不惜打自己的脸的一个新观点外,其余的观点都是从他以前的论文中抄袭过来的旧观点,而这些旧观点早已被我的以前的论文全部驳倒了,所以把这些旧观点抄袭在他的这篇论文文献[1]中也就无意义了为了证实这是真实的,请薛问天先生认真地、仔细地查找我以前评论薛问天先生的论文的论文,更重要的是要认真地、仔细地、逐条评论我的论文文献[3](0048.这样我就可以不用逐条评论薛问天先生的论文文献[1](0050)了.这也是我要求文清慧先生全文发表(可以分成几个部分发表,但是一定要连续发表)我的论文文献[3](0048)的原因之一

谢谢!

师教民

2019.09.11












返回到:

zmn-000文清慧:发扬啄木鸟精神-《数学啄木鸟专栏》开场白及目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5313-1197855.html

上一篇:Zmn-0056 文清慧: 还是大家讨论好!
下一篇:Zmn-0057-2 师教民: 评《评师教民先生提出的三个问题》(下)。
收藏 IP: 111.20.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