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fan6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ofan68

博文

祝贺小孙女范敬宜获得跆拳道比赛冠军!

已有 2412 次阅读 2018-12-9 18:37 |个人分类:小孩教育|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小孩教育, 跆拳道比赛

我以前在关于照看、教育、辅导小孙女的博文中说过,我带出来的孩子不会是神童,但希望能像块比较肥沃的田地,种什么庄稼都长的都还可以。上学期末考试,她是他们班三个3科全优的学生之一。我很重视她锻炼身体,学轮滑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在教她的这个教练所教的学生中是滑的最好的。

她今天参加“跆拳道京津冀邀请赛天津市锦标赛选拔赛”比赛,获得她这个级别(或者说是组别)的冠军。我向她表示祝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458-1150699.html

上一篇:健康学39: 昼夜节律2:生物钟的运作和调整
下一篇:践行健康学26:得病不是好事
收藏 IP: 111.167.170.*| 热度|

4 秦斌杰 郑永军 蒋新正 liudazh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