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杨的方寸之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lphwen 在漫长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所有的不过是一滴“生命的芳醇”。

博文

2010年科技部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

已有 3856 次阅读 2010-2-5 11:06 |个人分类:责编工作|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各位科学网同仁:

         一年一度的科技部学术出版基金申请又开始了,如何能够如愿以偿的申请成功?作为科学出版社的一名编辑,我从编辑的角度谈谈。

        1、申请出版基金的题材一定要新颖,图书与论文最大的区别就是,图书要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体系。论文谈点,图书讲面。所以在申请时一定要突出自己著作的特色。

        2、申请的著作最好是基于某项自然基金的支持,这样从学术方面,份量就更重了。

        3、通过出版社递交材料要比个人直接递交的成功几率大很多。

先简单谈谈,想申请地学方面的出版基金,请与我联系。附上相关材料。

wenyang@mail.sciencep.com

申请材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165-292791.html

上一篇:有关水坝的思考
下一篇:新书推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