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无文,行而不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ixianghao 新闻存档

博文

科学时报:中国科学院公布2011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

已有 3652 次阅读 2011-5-23 00:31 |个人分类:闲谈杂议|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1年, 科学院院士增选, 有效候选人

中国科学院学部主席团关于公布2011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
 
 
公告正文
 
2011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候选人推荐工作已于2011年4月30日结束。经过院士推荐和归口初选部门推荐,并经中国科学院学部主席团审议,确认2011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为314人。现予公布。
 
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细则》规定,将于近期在有效候选人所在单位公示本单位有效候选人和相同专业的外单位的其他有效候选人的有关情况。5年之内调动工作单位的,将同时在调出单位公示。公示时间为1个月(从公示之日算起)。
 
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投诉信处理办法》规定,如对候选人公示材料内容的真实性有不同意见,请于2011年9月15日之前,将书面意见以真实身份署名,寄至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作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不受理其他方式和匿名意见。
 
中国科学院学部主席团
 
2011年5月23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99-446931.html

上一篇:特殊公共卫生事件如何实现多赢
下一篇:预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明天公布
收藏 IP: 180.77.9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