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少吃一个冰淇淋凉爽度夏日

已有 3520 次阅读 2015-7-20 20:20 |个人分类:海外风光|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日本, 夏日

少吃一个冰淇淋凉爽度夏日

 

炎日烘烤,酷热难耐,防暑降温成了媒体的热门话题

  生在缺吃少穿的年代,成在学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一双袜子穿九年的光荣代,习惯成自然,节约成了我不假思索的理所当然,覆盖了我生活的方方面面。

  曾的日子,总觉得开空太浪。家里的空几近摆设。无多么,尽量不开,即使开,也要定,从不放任开放。大汗淋淋吃西瓜,忍耐不了就吃冰淇淋……什么绿、竹叶茶、薄荷水,都曾是自得意的防暑降温之佐。并常言之凿凿地教育老公孩子:不能叫夏天

  最近,突然醍醐灌念逆随着高温起舞! 哇!幸福原来如此简单……、听音、喝着咖啡,呆在家里真好!

  怎么会突呢?其,并非自,而是被教育出来的。

  曾威武的娘,随着儿女的天天大,威开始失,甚至逆。儿子住在公司寮里,空全天开放的境,回家在无法忍耐,就娘上:娘啊!一台新空24电费也就一个冰淇淋的价

  当娘的其从没有算那个,只是一个朴素的念,能节约节约唄。听儿子么一个比,瞬拍板,立即行。于是,今年的夏天别样美!

  没,儿子的是外因,真正起作用的内因是娘已年半百。经历岁月,渐渐明白:此此刻大一切未来明天,极体验胜过一切简单重复,活着不是仅仅为了活着而活着,有限的生命活出更多的舒心滋

少吃一个冰淇淋凉爽度夏日”……哈哈,要吃,开着空吃也行啊!就是走极端就好。

叶随笔 201507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906808.html

上一篇:追逐那个快乐的自己
下一篇:向心而生
收藏 IP: 111.100.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