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华西村副书记披露:老书记没有登上《时代》封面 但接受了采访

已有 2643 次阅读 2013-3-21 04:21 |个人分类: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华西村

吴仁宝没有登上《时代》封面 但接受了采访

问:老书记到底有没有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

孙海燕:这个问题你不问我,我也准备跟你讲。这确实是有一点误差,老书记是2008年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我们专门查了,是2008年4月份,但这个封面,最后证实没有这回事。但采访是有的,文章也有,是2008年4月,昨天晚上我专门到《时代周刊》网站看了。    

后来我回忆了一下,这个照片应该是2003年出来,什么原因?2003年正好华西换届,老书记退下来,新书记做党委书记,那段时间有很多媒体在炒作,新老交替,子承父业,可能那个时候弄了一下。我也想向大家解释一下,我看网上有很多人留言,这个不是我们故意为之,也没有必要做这个事情,确实可能是一个误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672383.html

上一篇:日本发现癌细胞母体中特殊蛋白质,正在开发控制其作用的药物
下一篇:日本的获诺贝尔奖与中国的差距
收藏 IP: 221.11.46.*| 热度|

1 戴德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