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ever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ldever1 爱着,快乐着!


  • 管理综合->管理科学与工程->金融工程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zlyang 2024-2-29 18:26
上次活动时间 2019-11-7 17:19
wyuehua2004 2014-8-23 12:06
教授您好!我写了一篇博文《作为教师不宜称“教授”为“叫兽”:别“被人当猴耍还跟着喝彩”!》,查看地址是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37936&do=blog&id=821232欢迎您批评!提醒:有心脏病的朋友慎入 !
alexshun 2014-2-18 21:27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08528 人来访过

六级与入党 2015-02-11
    一个小老乡在天津上学,明年研究生毕业,最近很忙,既要做实验,还要找工作,春节返校后还得写论文。     前两天到我家里来,对于 ...
(4361)次阅读|(7)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