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舞高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lover GIS 水禽和湿地保护

博文

定个机票也要走政府采购,我真是无语了

已有 5040 次阅读 2012-4-25 16:2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机票, 政府采购

    刚下发的通知,云南省省级单位凡出差需乘飞机的,必须从政府采购中标的两家中介购票。
    平时出差都是首先考虑省钱,通常都是捡最便宜的买,这下可好了,多贵你都得买啊。
    啥内幕,大家想吧,不多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4956-563494.html

上一篇:拦车救狗,你们是救世主还是跳梁小丑?
下一篇:方舟子质疑韩寒虚报身高1.73米称其仅1.64米,科学也需要这种质疑
收藏 IP: 221.213.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