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舞高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lover GIS 水禽和湿地保护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如何在photoshop中处理遥感影像后仍然具有坐标
2015-12-31 16:06
1、用global mapper打开影像,另存为tiff文件,注意勾选创建tfw和prj文件。 2、photoshop中打开tiff文件进行相关处理后保存。 主目标外虚化效果 1、在photoshop中选前景色为白色 2、选择工具,羽化值40,选取主目标 3、反选 4、选择渐进工具,径向渐变,模式为变亮 5、由中心向外围拖动
个人分类: 3S技术|7178 次阅读|没有评论
grid栅格格式转asc格式
2015-12-22 13:27
conversion tools/from raster/raster to ascii 输出将txt改成asc
个人分类: 3S技术|7652 次阅读|没有评论
解决googleearth加载图像慢的问题
2012-6-1 14:31
问题的来源:国内连接的是google香港服务器,可能是相关部门做了限制。 解决方法: 1、使用Proxy Switcher搜寻速度较快的代理 2、在ie浏览器里设置该代理(记着是ie,不是其他的浏览器) 重启googleearth,自己慢慢high吧 (详细的不多说,纯属技术交流,请勿他用)
个人分类: 3S技术|1272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