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工作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gennian 生态旅游、旅游市场、旅游运行、危机管理


  • 陕西师大,旅游与环境学院,教授

    • 管理综合->工商管理->服务管理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biofans 2015-2-14 13:36
在全世界农业科学家里面,蒋继平排名第一。绝对是诺贝尔奖级别的。
biofans 2015-2-14 13:35
》》 孙根年  2013-9-15 21:26 蒋是美国人,估计不会有任何影响,点名也是白点。 ~~~~~~~~~~~~~~~~~~~ 您搞错了。 蒋继平博主回复(2015-2-13 04:02):要是讲真正的农业方面的见识, 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 从到的地方, 到研究的作物, 应用的病原菌, 合作过的科学家, 知识经验的丰富, 和研发创新的兴趣和才能。 所以, 21世纪伟大思想家的名人传记上, 农业方面只有我一位列在上面做专页介绍。 这种专业介绍全世界只有一百位。他们都是世界上各行各业的最著名人物, 如比尔盖茨, 爱因斯坦,居里夫人, 拳王阿 ... ...
alexshun 2014-2-19 21:26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53198 人来访过

微博:领导干部的先进性 2014-09-03
德高望重的 领导视察 幼儿园, 园方特意把 主席台安排在阴凉处, 领导 喝着凉茶 怡然自得, 孩子们在 烈日 炙烤 下,认真地听着领导 冗长 ...
(4336)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