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惊闻同班同学离世

已有 3846 次阅读 2017-5-7 22:4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健康, 体检

       从同学圈中得知大学时代的班长赵同学不幸于前天离世,非常震惊。

       6年多前,我班书记席同学因癌症去世。现在,赵同学又因一个不太致命的血管瘤破裂去世。悲痛之余,深感经常体检及时治疗的重要。赵同学身体一向硬朗,情绪也乐观开朗。唯有一点倔强得让人担心,就是坚决拒绝单位组织的体检,不去医院。他夫人也痛陈,如果老赵早去动手术,不至于此。

       唯愿所有同学除了保持乐观的心态,多锻炼身体,也不能回避身体的年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053528.html

上一篇:申请人:拜托您把参考文献题目写上,行吗?
下一篇:拿到CSC访问学者奖学金太容易了吗?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2 武夷山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