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帝都人口在减少吗?

已有 2228 次阅读 2017-4-29 07:3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北京, 人口

       最近出门打车比较多,发现路上虽然也堵,但是没有那么死堵了,这可能和网约车规制有关,外地车不给派单了,路上车少了。拉我的那个司机说,521日后,他也不能干这行了。我问,你不是京籍吗?他说他的车达不到规定的轴距。

       第二个现象,乘坐地铁,发现以前非常堵以至于要限制进站人数早高峰,不那么“高峰”了。虽然也限制人数,但等待时间不那么长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051833.html

上一篇:洗车者说——反腐与洗车业
下一篇:基金评审的困惑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1 houzheny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