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帝都限购,但远远不够!

已有 4545 次阅读 2017-3-17 19: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帝都限购升级了。他们限购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是虚头巴脑虎头蛇尾不了了之。也正是他们不断地翻饼烙饼瞎折腾,才会有房价的20倍上涨!因此也没人信他们,该炒的,歇歇手,等他们的裤带哪天又松了,接茬炒!

       要真想治,就要从根儿上治!必须:

      第一、停办好大喜功的冬奥会,把举办权交给更适合冰雪项目的哈尔滨(张家口也没雪,全是人造雪场!)

       第二、停建环球影城等大型文体项目、这些不是首都功能

       第三、停建大型科学项目,包括“帝都光源”、高精尖中心等非属首都功能的设施,把硅谷的功能交给上海、深圳、武汉等地

       第四、解散总部中心、放弃总部经济

       第五、缩小金融街和CBD规模,并逐渐将北方金融中心交给天津(帝都一直压制天津,甚至出租车都不用天津的,宁肯毁掉顺义千亩良田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厂!)

       第六、缩小高校招生规模

       一旦这些实施,房价必定停涨甚至下降。

       帝都政府必须学习川普,不被道德绑架,旗帜鲜明地保护本地居民的利益,旗帜鲜明地维护本地居民利益为主的市场经济秩序。如果他们早这样做,也不至于被赶到通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040054.html

上一篇:打车难、乘地铁难,依然没有改变
下一篇:炒房客盛赞原版“政府工作报告”:太好了,真是房地产的贴心人啊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29 史晓雷 褚海亮 蔡小宁 陈永金 俞立平 刘钢 王春艳 梁红斌 武夷山 曹俊兴 张昊 杨军 张学文 蒋力 李红雨 葛兆斌 马秀兰 王志伟 ljxm houzhenyu xlsd seeker99 khzh ncepuztf liudongshen shenzise1201 jimiyg ericmapes xibuj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