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12.84.83.*   [7]吴跃华   2014-8-22 08:49
教授您好!我写了一篇博文《作为教师不宜称“教授”为“叫兽”:别“被人当猴耍还跟着喝彩”!》,查看地址是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37936&do=blog&id=821232欢迎您批评!提醒:有心脏病的朋友慎入 !
IP: 112.80.151.*   [6]陈昌春   2014-1-5 10:52
看到你借用的这副酷头像,那段视频如在眼前、令人难忘。
IP: 1.83.78.*   [5]李蕾   2013-9-16 09:59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72.74.255.*   [4]何毓琦   2012-7-9 10:08
thank you. But please read my public announcement first.
IP: 210.77.69.*   [3]李晶   2011-2-19 16:04
我还真对您的研究不熟悉,我主要是用modis积雪产品。
IP: 211.71.148.*   [2]穆实   2011-2-18 16:33
重装了,换了电脑都不行……后来我直接用月指数了。请教您主要做什么方面的研究呢?我现在做植被覆盖度反演的论文,对modis ndvi象元二分模型所需的NDVImax、min的确定很是迷茫。在小区域经验回归模型中确定的max和min不能推广到全国,正在琢磨是否能根据某些指标将这两个参数在全国取不同的值,您了解相关研究吗?:)
IP: 123.124.16.*   [1]穆实   2011-1-26 14:36
您好!我看到您在孙晓芳的博客里面的留言,知道您用过MRT处理MODIS产品,所以来向您请教一个难题,打搅啦:)是这样,我用MRT对MOD11、MOD13产品中国区域的19景tile进行拼接和投影都没有问题,但对同样下载于wist 网站上的MOD09就出问题了,不在参数设置,而是选择两个以上文件加载时就出错了,说input file does not exist。但是加载一个可以完成投影。我今天传给一个朋友试了试,他电脑上就可以加载两个以上图像……您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可能是哪里的问题呢?谢谢啦!:)
我的回复(2011-2-16 09:18):那你可以重新装mrt试一试
我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