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 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penghui 厚积薄发

博文

误会要及时解释

已有 3408 次阅读 2012-6-21 17:47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90后, 吃苦, 误会

以后自己做的事情别人误会了的话要及时说出来,不然会让人家反感你的,这样很难走得远。就好像某一天,老板娘发现空调温度很低,正好在说这个事情,后来我觉得空调风太大了,想转风向,就拿起遥控器想调,她就在那里说三说四的,叫我不要把空调温度调那么低,又不是我调的好不好,只是转个风向而已啊。而且我也知道是后面那个人调的,他一声都没吭,真无语。这就算我头上了,真恶心。虽然是个90后,平时偷懒也就算了,说话做人的什么都不会,吃饭下雨还想叫人打包。难怪老人家整天说我们年轻人太过轻松,一点苦都不能吃,有点开始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6925-584485.html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早上的短信
收藏 IP: 61.140.247.*| 热度|

1 陆泽橼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