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sheng 苏盛

博文

粥粉面

已有 2816 次阅读 2014-2-24 20:24 |个人分类:生活其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手术以后,三年多没去过HK了,真的很想那里的粥粉面各种美食。

   领导喊着去广州,很开心,广州也是美食之都嘛。人生的各种享受,也就剩下吃能感受下了。

   头天晚上11点半到南站,12点进酒店,同事喊着吃个夜宵也没精力下去,真的不行了。早上就在楼下路边摊吃了个炒粉。上午见面开会说事,完事各回各家,华工门口也没找到好吃的位置,又是一个牛肉拉面搞定了。吃完就回长沙。

   心里的口水一点都没有止住,悲催的粥粉面。下次过来一定要多待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437-770609.html

上一篇:APPENDIX of IEEE T Power Delivery (Paper no. TPWRD-01109-20)
下一篇:我又回来了?
收藏 IP: 220.16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